竞技风暴

西安“把根留住”不容易 穷国力为队员回家筹路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7:54 三秦都市报

  昨天国力俱乐部召集所有身在西安的球员召开了一次会议,会上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在向队员承诺在最近一两天向球员兑现工资和奖金的同时,还就球员关心明年的主场问题首次做出了回答,李志民告诉球员明年国力的主场首选是西安。

  据了解,尽管从宁波球队一起返回西安的国力队员人数寥寥,但是闻讯国力要在昨天召开会议的时候,许多队员都抱着俱乐部可能发钱的幻想赶来参加会议。会上国力俱乐部 首先就在这一年极其艰苦的环境当中,队员能自始至终完成全年的联赛表示感谢。至于俱乐部所拖欠的队员工资和奖金,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表示在最近一两天内解决。据悉为了筹措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日前已经身在哈尔滨想办法。不过,有队员告诉记者所谓在最近一两天兑现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其实只不过是给一些小队员发回家的路费,但他们理解俱乐部的苦衷,在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他们并不想采取特别过激的手段向俱乐部索要工资。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国力队内部分比较有实力的队员已经在私底下开始给自己积极联系“下家”,而在这方面国力俱乐部也不想拖队员的后腿。

  至于来年的主场问题,国力俱乐部之所以在昨天的会议上把话没有说死是因为国力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因为毕竟国力明年能不能在西安征战中甲联赛,有待有关部门的批准,万一有关部门不让国力明年在西安征战中甲联赛,那么国力明年也只能选择继续漂泊。同时昨天记者还从国力俱乐部了解到,有关国力在宁波的一些硬件甚至被一位工作人员卷走的事情,国力俱乐部昨天已经向宁波市体育局发了一份公函,声明该人不是国力俱乐部的副总。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