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总结练文笔 阎世铎薛立为“小玫瑰”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7:00 北京青年报

  阎世铎、薛立为“小玫瑰”定位

  别看国青女足队员各个都是20不到的花季少女,可由于常年训练比赛,她们鲜有时间读书丰富文化知识,更甭提写作。不过,由泰国回国的第一个晚上她们过了一把“写作瘾”———是足协领导下达的世青赛总结指令给了她们这一机会。

  能说会道的国脚王坤直到昨天凌晨6点才把比赛总结写完,而队友们几乎都是掌灯熬夜完成了这次特殊的写作。在昨天上午的总结大会完毕后,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感动道:“我并没有在量化上要求队员,但当我看到部分队员拿着2000多字的细致总结后,真得觉得她们太可爱了。”

  在为期两天的总结里,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薛立为归来的姑娘们进行了定位:“有进步、有希望、有差距”。从昨天上午9点半到中午12点半的3个小时里,薛立、张建强认真听取了每位教练、队员的总结。薛立认为,队员的总结更务实、务深。而张建强则认为:“队员的总结很认真,并不是敷衍了事,她们熬夜总结就说明认识深刻。不过,就是她们的错字太多了。”

  根据安排,球队将于今晚乘坐南航班机赶赴义乌参加女足南北明星赛,随后于4日解散,返回各地,她们的使命暂时告一段落。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