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去向猜测:内销申花或鲁能 留洋也不当花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5:17 重庆晨报
肇俊哲去向猜测:内销申花或鲁能留洋也不当花瓶
  国内本报讯(记者刘苏)在大规模“留洋潮”的泡沫逐渐散去之后,辽足队长肇俊哲被苏超凯尔特人看中的消息又传出。能否留洋成功在肇俊哲看来或许并不是最重要的,“我是铁了心要离开辽足的”,伴随着去申花或者鲁能的传言,这位国家队主力究竟是“出口”还是“内销”,成为今年球员转会最大的悬念。

  留洋也不当“花瓶”

  根据小肇经纪人,同时也是李铁经纪人的许宏涛透露说:“凯尔特人对关注肇俊哲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对小肇的评价很高,希望小肇能够在赛季结束后就去球队,最好能在明年1月加盟。”对于小肇去那里是否需要试训一事,许宏涛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而且他还表示双方目前还没有讨论最后的价钱问题,而且他也没有对辽足130万英镑转会费的说法做出评价。

  对于留洋,肇俊哲本人最青睐的是英超,所以对来自苏格兰的邀请他并不是很兴奋。而且对于留洋他的态度也很谨慎,“出国踢球之前,我一定要知道对方俱乐部对我是什么态度,如果把我当成纯粹的广告宣传品,我宁可不去。出国不是为了多挣钱,一定要提

  高球技,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而且如果只是长期坐在板凳上,我还不如在国内找一家相对有上升空间的俱乐部。”

  内销申花或鲁能

  促使肇俊哲说出“一定要离开辽足”的话,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申花和鲁能两家俱乐部都对他表现出“纳贤”之意,好友李金羽的牵线,让他加盟鲁能已经是十拿九稳。但随着在国家队中和肇俊哲一直关系不错的申花俱乐部新任副总吴金贵的“横插一杠子”,让肇俊哲“内销”的去向多了一层变数。

  辽足俱乐部在自己的最后一块“金字招牌”的去留上也显得非常暧昧,俱乐部老总张曙光表示,如果肇俊哲是去五大联赛,辽足举双手赞成和支持。但如果是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张曙光的意思是“如果待遇和在辽足差不多,还是希望小肇留下来”。不过这话已经显然暴露了辽足的“人穷志短”,如果肇俊哲步张玉宁、李金羽等人的后尘,待遇上肯定比在辽足提高不少,因此辽足显然已经无法挽留自己的队长,他们唯一还能做主的,恐怕只有抬高转会费,多捞一点是一点了。图/本报记者高科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