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克雄狮首度印上胸前广告 西甲老牌球队向钱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48 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几天,毕尔巴鄂人沉浸在一种复杂的情绪当中,因为围绕着这支有106年历史的老牌球队发生了太多故事;以至于本场对手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居然没有在当地报纸报道中占据什么篇幅。不过考虑到圣马梅斯是西班牙出了名的“地狱主场”,为场外事分心的巴斯克雄狮仍值得看好。

  迎战罗马尼亚人之前,巴斯克雄狮首先告别了主力中场古尔佩吉,拖延了一年多的 审判最终以法院维持足协对其禁赛两年的原判而告终,虽然毕尔巴鄂主席拉米基斯在刚刚结束的西足协主席选举中“站对队、跟对人”,投了比利亚一票,但比利亚当选后却表示,古尔佩吉无论如何也是不可能减刑的,稍后西班牙体育部也确认了此事。

  大悲之后却有大喜。昨天欧足联讨论通过了毕尔巴鄂球衣广告的申请,这样对布加勒斯特星时球员球衣上将印着“巴斯克自治区”的宣传字样,他们为此可以从政府处得到60万欧元的酬劳。这是巴斯克雄狮106年来首次向金钱低头,但却无疑会刺激雄狮们的发挥,此前西班牙媒体多次报道称,俱乐部一直拖欠球员们的工资和奖金。

  这是毕尔巴鄂时隔48年后首次与罗马尼亚球队交手,联盟杯是俱乐部本赛季的重要目标。毕尔巴鄂小组中两场积3分和贝西克塔斯、标准列日并列第二,本场对阵榜首球队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巴斯克媒体报道称,巴尔维德将以最强阵容出击,耶斯特和奥尔拜斯领衔中场,乌尔塞斯和埃斯克罗联袂攻坚。

  做客的布加勒斯特星队上一次拜访西班牙是1999年联盟杯,当时他们0比3惨败给库珀的瓦伦西亚。上轮对贝西克塔斯时进球的前锋尼亚加说:“我们知道毕尔巴鄂的实力,这是我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我们的目标就是客场取胜,但平局也可以接受。”作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