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冬季离队第一人诞生 “钝刀”竟与利物浦私定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莫罗一定十分想念卡马乔了。”皇马与莱万特之战,当镜头对准替补席上用衣领子深裹着脸的莫里恩特斯时,电视台评论员无奈地叹着气说。皇马四球领先之后,当欧文和索拉里两位超级替补纷纷获得上场机会时,媒体认为雷蒙会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闷闷不乐的莫里恩特斯,但是皇马主帅却作了出人意料的决定,他选择让17岁的小将哈维.加西亚上场,再次把莫罗晾在了板凳上。

  莫里恩特斯现在弄不清楚自己是球队的第几号前锋,劳尔罗纳尔多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欧文背后不但有赞助商撑腰,他还用极高的进球率不断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阿斯报》和《马卡报》本轮联赛后都撰文称赞欧文为皇马第一高效前锋,联赛中,在499分钟的时间里,他已经打入了5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出走,再无别的出路。而莫里恩特斯在皇马的遭遇,也为目前正在市场上苦苦寻找优秀前锋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创造了机会,在西塞、巴罗什和路易斯.加西亚受伤之后,利物浦陷入了“前锋荒”,西班牙媒体更是称贝尼特斯已经向各界发出了“SOS”信号。不过,只要莫里恩特斯能加盟“红军”,那么球队的锋线危机就能很大程度地缓解了。利物浦队内的路易斯.加西亚、阿隆索等西班牙球员都对莫里恩特斯的可能到来表示了欢迎。

  莫里恩特斯与利物浦产生关联并不是第一次。上个月对贝蒂斯的比赛中,雷蒙原本让莫里恩特斯热身准备上场,但莫罗忙活了半天最后上场的却是塞拉德斯。主教练的这一行为极大伤害了他的心,三天后,他的经纪人卡尔瓦加就出现在了利物浦,此后莫里恩特斯就不再坚持要留在皇马了:“如果我离开皇马,利物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界体育报》透露,莫里恩特斯越来越无法忍受在皇马的待遇,而贝尼特斯也指示俱乐部加快操作步伐,据悉,莫里恩特斯已经与利物浦俱乐部草签了加盟协议,只等冬季转会市场一开放便可“成亲”,且是转会而不是租借。当然,他们还必须要过皇马这一关,不过尽管佩雷斯反对球员与其它俱乐部暗中接洽,但如果硬是将球员留在皇马浪费青春时光,似乎也有违道德良心。《世界体育报》称莫里恩特斯一心要成为“红军”,为此他还婉拒了尤文图斯摩纳哥的加盟邀请。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