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郑智加盟柏林赫塔没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37 北京娱乐信报
霍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郑智加盟柏林赫塔没戏(图)
面对未知的前途,郑智必须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IC/供图

  信报讯郑智真的要加盟柏林赫塔了?虽然这位曾经当选过中国足球先生的“大腕”已经前往了德国,但从现在来看,球迷的满心希望有可能变成一场空欢喜。从最近两天德国足球专业媒体和柏林当地媒体的反应来看,郑智的名字很少被提及,而柏林赫塔俱乐部经理霍内斯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郑智“没有什么机会”。

  《柏林日报》的文章称在星期二,柏林赫塔队将来一名新的大个子试训:1.82米的郑智,他是中国队的队长,场上习惯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在国家队司职盯人中卫。文章在最后还不忘记调侃一下,“看来即使是马赛利尼奥也没有他这么全面”。

  而柏林当地的《每日镜报》则报道称,柏林赫塔几乎肯定是要在冬季寻找一个前锋的,因为这是俱乐部的当务之急,也是经理霍内斯和教练格茨的共识。而对于中国球员可能加盟柏林赫塔的传言,文章说俱乐部经理霍内斯已经对该报记者透露,正式引进中国球员现在来看并不现实,而霍内斯的原话就是,“我认为他现在没有什么机会。”这是德国媒体上第一次透露霍内斯对中国球员加盟柏林赫塔的明确态度,就从这句话来看,显然郑智加盟的前景非常黯淡。

  也许是受霍内斯讲话的影响,近来柏林媒体对郑智的到来,基本上都采取了低调报道的方式。本周一德国权威的《踢球者》杂志大篇幅报道了柏林赫塔引进外援的打算,但文章中明确表示球队冬季引援的目标是土耳其前锋伊尔汉·曼西斯,而郑智的名字甚至都没有提到。(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