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找上申花的门 谈及中国足球改革先要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17 新闻晨报

  甘慧

  晨报讯昨天下午,申花康桥基地出现了几位金发碧眼的老外,他们是阿森纳总裁基斯·埃德尔曼和商务总监阿德里安·福特率领的访问团。国足提前出局、中超联赛混乱不堪,中国足球又一次跌入了低谷,但巨大的中国市场仍像一块吸铁石,吸引着国外的豪门俱乐部。阿森纳访问团此次访问申花,意味着两家俱乐部由此可能会进行一些合作与交流。

  3点不到,几辆奔驰轿车驶入了康桥基地。此时,申花老总楼世芳、副总吴冀南已在基地的会议室里等候多时。在大约一个小时的会面中,阿森纳方面向申花方面了解了足球学校、梯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会谈结束后,阿森纳访问团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皮肤黝黑的马丁内斯和披着一头长发的张玉宁最为显眼,也引起了客人们的注意。

  据悉,阿森纳此次访问申花,只是双方的初次接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进一步加深了解,双方有可能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另外,身在英格兰的阿森纳俱乐部老总基斯·埃德尔曼,对中国足坛的改革风暴也有所耳闻。一到上海,他就不解地问身旁的中方陪同人员:“我听说前不久你们有几家俱乐部请了我们英国的一个人去给他们演讲,这真是太奇怪了。这个人是英足总下面的,现在英超都是我们俱乐部在搞,怎么还请英足总的人去上课?!”

  埃德尔曼认为现在中国足球市场还不够开放,他直白地说:“中国现在改革开放了,但足球并不十分开放,你们中国要吸引我们国外的俱乐部进来,首先要让我们尝到一点好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