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期待赴欧踢球 申花开价160万欧元成最大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0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虽然杜威很想去欧洲发展,也确实有德甲俱乐部对他表示好感,但仅仅是转会费一项,就足以把杜威扣留在上海。目前,杜威只能打算在赛季结束后去欧洲看看。

  对于外界盛传自己将赴德甲发展一事,杜威的态度相当谨慎。他表示,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一切谈判都还没有开始。对于他个人来说,只想安心打好最后的联赛,现在还不 到考虑其他事情的时候。

  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杜威还是会利用假期去欧洲走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本月中旬启程,去欧洲与对自己有好感的俱乐部进行必要的接触和洽谈。但前提条件是,此事必须征得申花俱乐部的同意。

  日前已有消息传出,称申花将为杜威开出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申花俱乐部很快就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据记者了解,申花开价将不会低于160万欧元。如果在这一问题上他们坚决不松口的话,杜威即使抽时间去了趟欧洲,也只能是去看看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