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青年橄榄球锦标赛将于12月10日在昆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30日电(记者邹峥)由亚洲橄榄球联合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的2004年亚洲青年(U19)橄榄球锦标赛,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昆明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该级别的橄榄球赛。

  日本、韩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泰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新加坡、哈萨克斯坦、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中国共12个国家和地区将组队参加这次比赛。

  率24名队员抵达昆明的中国青年橄榄球队主教练郑红军30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本次比赛采用15人制,12支球队先分成4组进行小组赛,各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世界青年橄榄球锦标赛。他说,中国队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球、力争有所突破,为此他们特意提前10多天到比赛地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郑红军还说,在上一届比赛中,中国队一场未胜,所以,取得胜利是中国队这次比赛的首要目标,“我们小组赛的对手是泰国队和马来西亚队,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和状况看,有希望获得全胜,夺取小组第一。”

  中国青年橄榄球队领队唐凤翔向记者介绍,日本队和韩国队是亚洲目前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中国队在亚洲的排名约是第五位。

  橄榄球运动1823年诞生于英国,1990年被正式引入中国大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