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舞林高手一决雌雄 全国街舞大赛将在深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30日电(记者贾文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体育舞蹈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街舞大赛将于明年1月21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此次大赛是国内首次正式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全国性街舞赛事,比赛将产生首批街舞全国冠军。

  此次全国街舞大赛设立舞蹈型街舞、技巧型街舞、斗舞三个项目。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都将选派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此次街舞盛会,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过500人。

  除了比赛规格高外,高达20万元的总奖金也使该项赛事在全国同类竞赛项目中首屈一指。据介绍,本次比赛将选择繁华商业区、旅游景区、大中学校等设立比赛场地,同时还将举办全国街舞培训班,特别邀请欧洲街舞冠军与中国的街舞爱好者进行交流,并将组织国内街舞高手进行巡回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