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水军8小将“发兵”世界杯系列赛韩国大田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周欣)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韩国大田举行。中国水军坚持“世界杯用新人”的原则,8名小将30日在国家队总教练赵戈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官员袁昊然的率领下飞赴韩国。

  参加韩国大田站比赛的选手是钟蕊、宓梦娇、冯立中、王鹏、李杰、于尧、徐田龙子和王倩。其中钟蕊、宓梦娇是北京选手。20岁的李杰则是8人中的“大姐大”,她来自山东 济南,是去年城运会女子200米蝶泳的冠军得主,还参加了今年雅典奥运会以及10月在美国举行的短池世锦赛,在短池世锦赛中名列200米蝶泳第八名。

  李杰的教练姚颖透露:“她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估计不会有很出色的成绩。但我的另外两名弟子宓梦娇和徐田龙子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一点小惊喜!我们在北京看她们的表现吧。”

  据悉,游泳中心打算在2004-2005年世界杯系列赛“雪藏”名将,让罗雪娟、齐晖、周雅菲等人充分调整、专心备战明年的世锦赛,让世界杯成为新人展示自我、走向成功的“跳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