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今与赫塔正式接触 非欧盟球员名额影响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9:08 法制晚报

  非欧盟球员名额影响前景

  本报讯郑智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了柏林,由于时差原因,柏林赫塔队上午的训练要到北京时间下午16点才开始,因此,郑智跟球队的接触从今天下午才会正式开始。

  不过,关于他加盟柏林赫塔的报道越来越不像开始时人们想像的那样美妙。首先柏 林赫塔队中已经拥有4名非欧盟球员。按照职业联盟的要求,从2005赛季开始,每支球队只能有3名非欧盟球员在场上踢球,因此,郑智赴德的困难相当大。

  据德国记者透露,柏林赫塔经理霍内斯本不想让郑智前来试训,而是在其经纪人的坚持下不好驳面子,才促成了这次德国之行。因此,这次郑智赴德国很可能只是经纪人波普策划的一次宣传攻势,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德国球队看到郑智,对他有个印象。

  作者:周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