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巨星将悉数现身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57 法制晚报

  2004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2004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全世界六站的比赛已落下帷幕,各分站赛的积分前六名即总决赛参赛运动员名单也顺利出炉。12月17-19日,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冰坛顶尖高手将悉数登场,为大奖赛做一个精彩的总结。

  本次大奖赛双人滑,由于2004年世界锦标赛冠军托米尼娜/马列宁的缺阵,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处于一枝独秀的状态。庞清/佟建和张丹/张昊以在分站赛的突出表现顺利进军总决赛,使中国军团在双人滑项目中占据半壁江山。

  冰舞世锦赛前两名———俄罗斯选手纳乌卡/考斯特莫洛夫和保加利亚选手登科娃/斯塔维斯基,是这次总决赛冰舞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男子单人滑由于三届世锦赛冠军普鲁申科退出了大奖赛,美国选手威尔和法国选手朱伯特成为冠军热门。由于美国选手戈贝尔临时退出法国站比赛,中国选手李成江幸运地获得了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女子单人滑的两位世界冠军荒川静香和斯鲁茨卡娅将在总决赛中上演龙虎斗。总决赛女单六强日本占据了一半的席位,另外两名日本女将恩田美荣和安藤美姬也顺利晋级总决赛,三人将联手对俄罗斯人形成合围之势。

  作者:陈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