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恢复训练从踢球开始 重回跳水馆感觉新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57 法制晚报
田亮恢复训练从踢球开始重回跳水馆感觉新鲜(图)
田亮在足球场上似乎也有运动天赋 制图/周建文

  昨天下午与陕西青年女足进行友谊赛

  本报讯昨天,返回西安的田亮终于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而他的首训科目竟然是一场足球赛。

  重回跳水馆感觉新鲜

  记者昨晚拨通田亮的电话,刚刚结束一天训练的田亮没有丝毫疲惫。“参加社会活动和恢复训练,哪个让我感觉更好,这不好说,因为这完全是两件事,但回到跳水馆真的让我感到亲切。”田亮早就表示,远离跳水一段时间,对心态调整帮助很大,也有助于保持对训练的兴趣。这和泳坛“飞鱼”索普的想法不谋而合。

  体能训练是踢足球

  您也许不知道,个性温和、身材瘦削的田亮在足球场上还是个不错的锋线杀手。昨天下午,由田亮和教练张挺领衔的陕西省跳水队足球队,跟陕西青年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国家队以前也用踢足球来练体能,这次回来先踢场球也是想拉拉体能。”至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欣赏罗纳尔多的田亮谦虚了起来:“记不清进了几个球了,三四个吧,虽然我们赢了,但对方都是一些小孩,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最近的比赛是十运会

  田亮现在的训练并没有明确的比赛任务,所以状态不易把握。“状态都是冲着比赛调节的,而最近我不会参加比赛,所以能恢复到什么水平还不好说,下一次比赛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十运会了。”田亮告诉记者,冬训还是以基本的身体训练为主,何时回国家队,要等待通知。

  作者:孙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