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个赛季金德客场无胜绩 致命缺陷暴露小将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24 中国足球报

  整整一个赛季,沈阳金德队都未能真正在客场取得过3分,本来鼓足勇气想在成都开一回荤,但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四川冠城队,仍然惨吞四弹。

  在中超联赛即将结束时,可以先为金德队做一个小结——成绩尚可,特别是在队伍人员结构重组后,依旧保持了旺盛的斗志,这与俱乐部一直倡导的球队必须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直接关系。与较差的客场成绩相比,金德队的主场优势在中超首屈一指,在已经结束的 10个主场6胜3平1负。

  但一到客场,金德队就变了模样,该队目前失球26个,在客场就丢了21个,从这点不难看出,金德队客场的遭遇——8负2平1胜,如果不算上因为实德队罢赛在大连白捡的3分和3个净胜球,那么该队整个赛季在客场只得到2分和6个进球。客场糟糕的成绩,充分暴露出金德队存在的致命的缺陷。

  为增强球队的实力,提高客场作战能力,金德俱乐部初步决定明年初派队前往欧洲拉练,这次选定的集训地点是西班牙,并争取多与国外强队交手。显然,对于这些年轻球员,俱乐部还是比较宽容的,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称,虽然球队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假以时日,小将们的前途将是不可限量的。或许,在中超元年,我们不该对金德队的小将们施加更多压力,让他们在更宽松的环境中成长起来,远比追求暂时的成绩更为重要。

  作者:黄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