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阻碍国际进三甲 对金德与大连比拼最后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24 中国足球报

  沪深之战,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原本可以解禁坐在教练席上,但也许是念及过去五场比赛国际队战绩辉煌,他出人意料地继续留在了看台包厢里,通过对讲机指挥球队。然而,国际队并未延续其在主场的胜利势头,被新科冠军深圳队以2比2扳平,未能在最后一个主场全取3分,冲击三甲未果。

  成耀东被罚的五场比赛,国际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佳绩,这让国际队的教头对于看 台念念不忘。就在比赛前,成耀东还对记者说,仍然会呆在那个带给他好运的地方,不想这句玩笑话变成了事实,他并未随队走出休息室,而是像过去几个主场一样钻进了主席台南边的一个包厢。赛后成耀东对此的解释是:“我在哪里出现的确不是最重要的,我平时和球员的沟通还算是很默契的,并不一定要在场上高声喊叫才能指挥,过去的一系列比赛已经证明。”

  成耀东留恋包厢,其实和赢球后总穿一套行头的“原理”是一样的,无奈面对成熟的中超冠军球队深圳队,这样的迷信并没奏效。国际队在比赛中两度领先,又两度被扳平,痛失好局。国际队本来很期待能够依靠这场比赛全取3分冲进前三强,这似乎已经成了这支风雨飘摇中的球队今年最大的梦想,然而因为平局,他们尽管同大连队积分相同,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目前仍旧排在第四位,冲击前三的计划再度被搁置,只能等到最后一场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结束后才能将悬念破解。

  无论国际队最终的排名如何,他们在近期的表现是不应该被抹杀的,主教练成耀东对于队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近球队的各种不确定因素比较多,承受外界的压力还是比较大,但我们的队员的确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在坚持。”

  作者:周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