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五连胜到五连败 东方女排打响联赛保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07 新民晚报
从五连胜到五连败东方女排打响联赛保级战(图)
  今年女排联赛第一阶段,东方女排5连胜,让全国排坛为之一震。但第二阶段5连败,又让球迷大跌眼镜。其实从连胜到连败,关键是两个阶段对手不同,技术水平相差巨大,因此,胜败皆不足奇。

  从终点回到起点,东方女排又面临着残酷的保级战。其实,东方女排是自己将自己逼到了保级战的。第二阶段,东方女排完全有可能避免五连败的。前天对八一队,当所有的人都认为东方队必胜时,东方队突然“场上晕”,反胜为败,因为她们太年轻了,太缺乏经验了,因此,她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年轻“埋单”。

  但东方队还是有实力的,前天对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年轻队员打得极有气势,周旋5局,最终以两分之差惜败。

  目前,东方女排存在冲入前八的希望。12月5日、11日,她们将在主客场同南京部队女排交手。无论是技术还是总体实力,东方女排都略占优势,她们完全有可能在主客场将南京部队斩落下马。东方女排12月5日下午先打主场,若以3比0胜出,那么客场赢一局就可晋级。

  东方女排女教练张立明是个从不认输的人。他曾经带出王怡、诸韵颖、李轶之等一批国手。我们相信,他会用自己的经验使东方女排上一个台阶,顺利走向成功。

  本报记者李京红

  东方女排(中)上月主场击败北京队,取得四连胜。人们期待她们再现辉煌时刻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