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三国擂台赛 李昌镐十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07 新民晚报
农心杯三国擂台赛李昌镐十连胜(图)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六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釜山进行了第十场比赛。韩国队主将李昌镐九段执白中盘“完胜”中国罗洗河九段,在农心杯赛上创下了“十连胜”的奇迹。

  在前五届农心杯赛上,主将李昌镐九段九次出场取得全胜,为韩国队取得“五连冠”立下了头功。第六届农心杯赛,韩国队前面4名队员表现极差,战罢第八轮之后,只剩下李昌镐九段“光杆司令”。昨天,“棋坛石佛”李昌镐九段受命出战中方第三位出场棋手罗洗河九段。重任在肩的李昌镐九段昨天全局的表现近乎完美,他执白中盘“完胜”罗洗河九段,再次显示出了“铁门”的威力。

  第六届农心杯赛经过了北京、釜山两站的10局比赛,中、日两队均为4胜3负,不分上下。而韩国队是2胜4负,成绩之差出人意料。本届农心杯赛第三站定于明年2月22日起在上海进行。

  李昌镐昨完胜罗洗河(右)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