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决战日期确定 “黑马”王檄积极备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07 新民晚报
三星杯决战日期确定“黑马”王檄积极备战(图)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20岁的中国王檄五段本周日将前往汉城,出战第九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昨天,王檄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将以平和心态,迎接与李世石的最后决战。”

  三星杯三番棋决战定于12月7、9、10日在汉城进行,对决双方是中国王檄五段和韩国李世石九段。

  年轻的王檄被称为三星杯史上的“最大的黑马”。王檄五段从三星杯预选赛开始,过五关斩六将,以全胜的佳绩闯进了最后的决赛圈,令人瞠目。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冠军决战,王檄说:“很有信心!”王檄认为,这届三星杯赛一直下得比较顺,主要是自己心态好、很放松,正常发挥了水平。据悉,最近王檄研究了大量的李世石棋谱,为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备战。依照中国围棋协会的规定,如果王檄此次能够战胜李世石夺得“三星杯”,王檄将破格从五段直升为九段。

  王檄要把“黑马”做到底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