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昨日踏上返乡之路 巴西老帅期待再次回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卡洛斯第三次西安之行昨天画上句号,昨天下午四时卡洛斯携夫人及马科斯和奥兰多两名外援飞离西安,踏上了回家之路。

  得知卡洛斯将于昨天离开西安后,西安市球迷协会会长吴继智以及希尔顿、车勇等十余名球迷昨天中午便赶到卡洛斯在北郊的驻地,看到球迷自发前来送别,卡洛斯显得特别激动。来自斗门的一名球迷特意制作了卡洛斯在西安执教时的一些光盘,在得到这份特别的 礼物后,卡洛斯连声道谢。球迷在祝福卡洛斯一路平安的同时,还提前为他送上圣诞祝福,备受感动的卡洛斯表示,西安球迷的热情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卡洛斯再次强调,如果安馨园队能够借壳成功,并需要他再次来执教,他将毫不犹豫地再次回到西安。“我会想念你们的,我也期待着再次来到西安与你们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卡洛斯将经巴黎飞回巴西,昨天下午安馨园俱乐部副总经理周伯谊驾车将卡洛斯送往咸阳机场。在卡洛斯离开之前两个小时,另一位巴西外援保罗已先行踏上回乡之路。安馨园队的国内球员目前还留在西安,近两天与俱乐部了结经济手续后,他们也将回家,至于安馨园队下一步如何走,俱乐部目前正在思考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