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遗憾没有后悔--卡洛斯昨日离开西安返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卡洛斯昨日离开古城,今日取道北京经巴黎返回巴西。尽管没有率队完成保级任务,但在临别前谈到自己的再一次西安之行时,卡洛斯只有遗憾没有后悔。

  虽然没有率队保级成功,但丝毫没有影响卡洛斯在陕西球迷心目中的位置。卡洛斯昨日临行前告诉记者,很遗憾没能帮助安馨园队实现保级目标,但他绝对不后悔再一次来到西安执教。卡洛斯说,当初经纪人告诉他有西安球队请他执教时,他没有任何犹豫,就立即 答应了,因为西安有最好的球迷,这也是促使他再次回到西安的根本原因。这次回到西安后,球迷仍然很支持他,球迷的爱才是最纯洁最珍贵的东西,因为有他们对他的爱,他一点也不会后悔。

  谈到安馨园队的降级原因时,卡洛斯认为主要原因在于赛季初备战工作没有做好。他说,接手球队时他就发现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体能和心理都很差,尤其是自信心方面很差。因此,他首先作的工作便是恢复球员的信心。大家都看到了,上半年谁见了安馨园都想赢,但下半赛季安馨园不怕任何一个对手,且在下半赛季取得了16分,如果赛季初他接手球队的话,安馨园至少可以拿到40分,那么保级根本不会成为问题。

  谈到自己的将来,卡洛斯显得很坦然,他说,他永远不会忘记可爱的西安球迷,只要陕西足球需要他,他会毫不犹豫地再次回到西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