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苏冲锋辽军溃败 第三阶段附加赛火星撞地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56 今晚报
浙苏冲锋辽军溃败第三阶段附加赛火星撞地球(图)
  在经过了第一阶段平淡无奇的比赛之后,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突起波澜,连续两个赛季没有改变的联赛三强天津队、八一队、辽宁队受到了多支年轻队伍的冲击,联赛格局悄然发生了变化。

  连续两个赛季名列联赛亚军的八一队因主力队员赵蕊蕊和董凌鸥缺阵,在新赛季联赛中实力明显不足,第一阶段比赛接连负于天津队和辽宁队,第二阶段跌入乙组。第二阶段比赛,甲组的浙江队和江苏队率先吹起冲锋号,这两队在九运会后调整了阵容,前两年多以年轻队员担纲,联赛成绩并不理想。经过几年的磨炼,加之新赛季均有老队员回归,两队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高,具有很强的冲击力。第二阶段比赛中,浙江队连续在主场击败天津队和辽宁队,江苏队在主场和客场两次战胜辽宁队,从而将连续两个赛季名列联赛季军的辽宁队挤到了甲组第四名的位置上。在第三阶段附加赛上,辽宁队将与八一队争过独木桥,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即将上演。

  在浙、苏两队挑战传统强队的同时,上海队、山东队也呈现了上升势头。在第二阶段比赛最后一轮客场与八一队的较量中,上海队苦斗5局,以2比3惜败。沪、鲁两队有着共同的特点,她们年轻气盛,技术全面,快攻能力很强。

  快变打法一直是南方球队的特长。现在,浙、苏、沪、鲁这些队伍的年轻选手日臻成熟,她们今后要坚持快变,打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其实,角逐联赛并不是她们的惟一目的,为了明年的十运会,她们要在联赛中多加锻炼,形成更加强大的攻击力。结束了两个阶段的循环赛,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迎来更加精彩的第三阶段附加赛。第三阶段附加赛采取两个回合淘汰赛的形式,苏、沪、鲁等队将继续向传统强队发起挑战,比赛定会更加精彩。

  上图:李珊快攻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