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专栏作家“炮轰”姚明:他是火箭的最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梁希仪)NBA新赛季刚过4周,姚明和火箭队取得6胜9负的成绩引起当地媒体不满情绪爆发。其中,以《休斯敦纪事报)NBA专栏作家约翰·洛佩斯的批评最苛刻,他甚至说“火箭的最大麻烦也许就在这位个子最大的大个儿身上”。

  在28日的一篇题为《寻找答案?姚首当其冲(LOOKING FORANSWER?YAOFORSTARTERS)》的文章中,洛佩斯说,姚明27日输了同掘金队的这场比赛,而且是“从始至终”在输;此 外,“姚明还是火箭输掉其他比赛的原因,尤其在遇到像掘金这种善于打‘运动战’的大个子球队时,篮板和防守输得更多”。

  文章还不客气地告诉姚明的球迷:“你们别傻了,这已经是他的第三个赛季了,没有什么借口可找了。火箭最大的问题也许就在这位个子最大的大个儿身上。”

  在同掘金的比赛中,姚明的篮板和防守都不及掘金的中锋坎比和马丁,甚至不如火箭只打了11分钟的替补威瑟斯庞。

  洛佩斯还尖锐地指出:“NBA最大的荒谬是,因为姚明两次被投票选为NBA全明星,就以为他是NBA数一数二的高中锋了。他并不是。”

  洛佩斯还援引火箭教练小范甘迪的话说:“在姚明跟不上快节奏时,我们需要有人为姚明补位,但他也应该做得更好一些,上赛季他有很大进步,这个赛季似乎又退回去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