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屋漏偏逢连夜雨 楚金玲再添新伤张越红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下午,从盘锦返回沈阳的辽宁女排在主帅文宏伟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三阶段的备战工作。由于楚金玲在上轮比赛中意外受伤,老将张越红不得不早早归队,全力备战下一阶段与八一队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内,人才济济的辽宁女排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先是在客场输给了浙江女排,接着又在主场输给了江苏女排。这样,在甲组中名列最后一位的辽宁女排在 第三阶段必须与强大的八一队(主客场淘汰赛制)争夺四强席位。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辽宁女排的主力队员楚金玲却再添新伤,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她在完成一次扣球时,不慎将手扣到了球网上,挫伤了两个手指。昨天,记者见到楚金玲时,她的右手缠满了白色的绷带,无名指还上了固定夹板。楚金玲说:“没什么事,休息一个月左右就没事了!”可是,目前辽宁女排正在用人之际,尤其是在下月4日与八一队的比赛中,辽宁女排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希望为晋级四强争取一点主动,如今楚金玲的受伤也让辽宁女排教练组头痛不已。在这种情况下,教练不得不把张越红“请”回队中。

  昨天,辽宁女排在青年男排的陪练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战术演练,杨昊、刘亚男等主力队员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到上场失利的影响,在训练中大家士气高涨,刚刚归队的张越红则主要以调整为主,目前还没有参加对抗练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