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青年军”渐露疲态 “魔鬼”赛制考验辽宁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打完同新疆队的比赛,辽宁队昨天中午飞到了上海。“累完了,就想睡觉。”在前往宾馆的路上,有队员都不住地打着哈欠。6场比赛过后,号称是CBA“青年军”的辽宁队也逐渐显露出了疲态。

  “比赛打不好,就是训练质量没上去。”这是蒋兴权出山后给辽宁队开出的“药方”。在蒋兴权的带领下,辽宁队除了比赛日,每天都要进行两堂训练课,每次训练的时间至 少两个小时,有时甚至会超过3个小时。高强度的训练让队中几名体能不错的队员都谈练色变,“10分钟肯定练出汗,20分钟保证前后湿透,这段时间是真累。”

  打完前6场比赛,辽宁队与同积10分的吉林队和北京队形成了北区的第一集团。不过,新的问题又摆在了辽宁队的面前——经过大运动量的训练和高密度的比赛,队员们的体能已经有所透支。在与新疆队比赛时,主力后卫边强就因为双腿抽筋,第三节开始不久便退出了比赛,边强说:“一周三赛,对队员的体能确实是很大的考验。

  昨天中午,辽宁队又飞到了上海,备战明天与上海队的比赛。之后,辽宁队要马不停蹄赶赴南京,挑战江苏队。“跟南区的球队比赛,难度就更大了,不光是对手的实力要比北区的强,路途的遥远也会让大家感到很疲劳。这个阶段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很严峻,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的最终排名。”队长郭士强这样说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