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中国垒协召开裁判工作会 为全运会储备裁判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2004年中国垒球协会裁判员工作会议11月29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国内垒球裁判水平,同时也是为了即将举行的全运会储备裁判人才。

  目前国内的国际级垒球裁判仅有14名,而执法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裁判员只有2人。在2006年的垒球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需要更多水平更高的垒球裁判员,因此国内的裁判水平和高级裁判数量都亟待提高,以适应近几年频繁举行的大赛。

  此外,本次会议的另一任务就是翻译国际垒球联合会的最新规则。其实,自从国际垒联修改规则以来,国内举行的比赛都已经按照新规则进行,如投球距离加长、投手投球时间25秒限制等,但这些规则的修改还没有正式的书面文件出台。本次会议上中国垒协组织了国内外专家,将把最新规则翻译出来并正式颁布,为以后我国的垒球运动确定正式的新规则标准。 国家棒球队冬训着眼2008中国棒球队11月26日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集中,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冬训。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在于磨练新人、整合队伍,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早做准备。

  在此之前,国家棒球队的运动员大名单也已确定。为了扩大选材面,不至于遗漏优秀人才,此次的国家队大名单除包括参加美国集训的25名队员外,又从各队召入14名队员,共同组成集训阵容。国家队名单中入选最多的为北京队,共有11名球员入选;其次是天津队,有8名队员被召入队中。

  此次国家队集训的教练人选也已经确定,国内教练仍是带队赴美集训的罗卫军、赖国钧、易胜3人。同时中国棒协还从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洛基队邀请了吉姆·杰克逊等4名专项教练,分别担任投手、打击、体能和防守教练。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