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首次承办亚洲橄榄球赛 12月亚青赛将战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2004年亚洲19岁以下青年橄榄球锦标赛将于12月12日至18日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斯里兰卡、印度、哈萨克斯坦、泰国、阿拉伯海湾和中国的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代表了这个年龄层亚洲的最高水平。同时,本次比赛还将产生除日本外的另一个代表亚洲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这是中国橄榄球协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第一次承办正式亚洲赛事。

  目前中国青年橄榄球队已抵达昆明集训,主教练是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教授郑红军。本次比赛是主场作战,中国队将力争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进入前6名。12月10日、11日其他各参赛队将陆续抵达昆明。

  作者:钟 民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