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南北首次跨区厮杀 榜首相撞龙争虎斗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33 中国体育报

  CBA联赛第八轮,南区七军将与北区的七军进行捉对厮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六连胜”的南区老大江苏龙南钢与北区头名吉林东北虎之间的“龙虎相争”。北京首钢VS云南红河

  北京首钢上轮客场击败陕西东盛,终结了两连败,其中联手贡献55分的焦健和张云松居功至伟。而云南红河近两轮已两战皆败,上轮输给弱旅浙江万马更是士气大跌。从阵容 和实力分析,云南队要稍占优势,但考虑到主场优势和双方的士气对比,首钢队的胜机更大。

  预测:北京首钢胜

  精彩度:上海西洋VS辽宁盼盼

  六战仅一胜的上海男篮本轮迎战北区强敌辽宁队。老帅蒋兴权的执教方式简洁实用,且收获了六战四胜的出色战绩,本轮对阵上海,老蒋绝不会放过取分良机。

  预测:辽宁盼盼胜

  精彩度:山东金斯顿VS广东宏远

  在经历了“三连败”的噩梦开局后,山东队打出了“三连胜”的漂亮反击,但本轮他们将难以翻越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构筑的“五指山”。但面对势头强劲的山东队,宏远队也应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这支由核心外援图科领军的山东青年军已不再是易与之辈。

  预测:广东宏远胜

  精彩度:江苏南钢VS吉林通钢

  江苏龙南钢取得了本队10年CBA联赛以来的历史最佳开局,其气势如虹的“六连胜”足以笑傲其余CBA十三路诸侯。吉林东北虎尽管是北区老大,但上轮获胜的辽宁和北京积分已与其持平。本场南北“龙虎”相争的看点,一是两队灵魂人物胡卫东和孙军的斗法,二是两队未来领军唐正东和王博的论剑,三是全能外援罗德和新贵外援雷恩的较量,四是江苏队后卫胡雪峰能否在助攻和抢断上持续“疯狂”。吉林队整体实力不及南钢队,板凳深度也要逊色一筹。因此,倘若不出意外,有主场龙之誉的江苏龙将一举吞噬东北虎。

  预测:江苏南钢胜

  精彩度:河南仁和VS福建浔兴

  这是一场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福建浔兴上轮最后一刻爆冷猎杀八一双鹿后,士气爆棚,而此前河南猛龙也有过主场吞掉“东北虎”的战绩。河南队只要临场发挥优异,主场仍有再添胜绩的机会。

  预测:胜负五五开

  精彩度:新疆广汇VS浙江万马

  广汇队主帅邱大宗苦于队员没能贯彻好他的“36计”,但本轮对阵刚刚打破不胜尴尬的浙江万马,只要摆正心态从容应战,也许不用设计那么多套复杂深奥的战术,就能轻松破敌。

  预测:新疆广汇胜

  精彩度:陕西东盛VS八一双鹿

  陕西东盛上轮主场蒙羞于北京首钢,本轮他们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八一双鹿。八一队上轮大爆冷门负于弱旅浔兴,不仅战神刘玉栋仅获16分,全队更是状态低迷仅得73分。此役,对双方来说都尤为关键,打赢此战将为己队联赛第二阶段开个好局。陕西东盛主场已不容再失,而八一队若能及时调整心态,化被动为主动,届时将占据更大的胜面。

  预测:八一双鹿胜

  精彩度: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