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年女足昨晨凯旋抵京 薛主席频送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新京报记者郭奋飞) 昨天清晨7时,首都机场的迎宾大厅里热闹非凡。足协副主席薛立带领着足协的工作人员,以及自发赶到机场的北京球迷一起欢迎荣获世界亚军的中国青年女足凯旋。

  7时30分,队员们推着行李缓缓走了出来。薛立迎上前去,和那些姑娘们一一拥抱,然后一人送上一束鲜花。主教练王海鸣走在队伍的最后,与薛立面对面时,两人紧紧拥抱在 一起,薛立连声说:“你们辛苦啦,你们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

  王海鸣的夫人来了,王海鸣的好友陆俊也来了,十几位铁杆的北京球迷也来了。这些人都是中国女足的忠实球迷。王海鸣一边擦着额头的汗水,一边兴高采烈地说:“从泰国回到北京,现在我丝毫感觉不到寒冷,球迷们的热情让我们全队感到了温暖。感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这么早来到机场迎接我们。这次世青赛,我们让世界看到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这支球队的成长融入了中国足协和全国球迷的支持。我们在一年半的时间内,5次出国拉练比赛,这是参赛队中其他球队都没有的,这对队伍的帮助非常大。比赛的成功可用三句话来总结:定位准确,精心准备,上下团结。”

  从机场出来后,中青队便直接登上了开往香河基地的大巴,进行完为期两天的总结后,球队将宣布解散。12月1日,部分队员将跟随王海鸣前往浙江义乌,参加3日在那里举行的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

  女足帅位悬疑

  经纪人说迪西科不来了

  本报北京电 (新京报记者郭奋飞) 昨天传出一则消息,称美国人迪西科仍然在大洋彼岸为赴中国执教做一系列的准备,而王海鸣很可能给迪西科担当助手。

  昨天晚上,记者从迪西科的经纪人秦国荣处了解到,出于多种原因的考虑,迪西科已经放弃了再次前往中国的机会。下个月的义乌,这个中国女足主帅的热门候选人很可能不会出现。

  迪西科放弃这次来华的机会,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首先,他在前美国女足大联盟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是别人无法取代的,美国众多女足球迷担忧迪西科的离去可能会导致他们期盼已久的女足大联盟重开的日子变得遥遥无期。

  不过,昨天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我刚刚回来,有些消息还没有你们知道得多。不管是谁担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我们都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重现女足的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