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世界杯墨尔本站落幕 伦顿助澳大利亚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短池世界杯第二站墨尔本站比赛,2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水上运动中心落幕。本土选手伦顿和南非选手内思林各自夺得5枚金牌,成为在本届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男女选手。澳大利亚当天再夺5枚金牌和17枚奖牌,并以19枚金牌和54枚奖牌高居榜首。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伦顿以1分56秒98战胜同胞里斯,夺得该项比赛的金牌 ,里斯以1分57秒69名列第二。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伦顿已经夺得自由泳50米和100米,以及蝶泳50米和100米比赛的4枚金牌。

  “女娃王”汉森虽然因伤退出本届比赛,女子50米蛙泳比赛仍具有国际水准,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的埃德米斯通最终战胜同胞琼斯,以30秒46摘得金牌,琼斯以30秒75的差距名列第二。

  男子比赛中,南非选手内思林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击败美国名将勒扎克,以21秒68率先游完全程,勒扎克以0秒04之差屈居第二。内思林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已经夺得5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100米和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而凭借这5枚金牌,南非队也以5金3铜排名奖牌榜第二位。

  至此,2004—2005赛季第二站墨尔本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三站比赛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