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冲超成功荆楚大喜 主教练三谢疯狂球迷扒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武汉黄鹤楼队,27日主场2比0完胜南京有有队后,以中甲冠军身份谢幕今年赛场,在荆楚球迷和当地各家媒体引起强烈反响。

  主教练裴恩才“三谢”

  执教武汉队的首个赛季,裴恩才以出色的技战术组织和管理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们 的好评,球队的节节胜利,让颇为挑剔的武汉球迷在赛场打出大标语“裴恩才,好样的!武汉球迷相信你!”夺冠后,激动不已的裴恩才在新闻发布会上连呼三声“感谢”,他说:“一年来我们过得非常艰难,也很愉快,各方面对我的支持使我有了今天,所以我要衷心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

  疯狂球迷扒衣

  “嘘……”最后一轮比赛对南京有有队终场哨声响起,武汉队球员集体走到场地中间向球迷致谢,然而,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一幕却令他们措手不及。

  当激动不已的队员们相互击掌庆贺夺冠时,从四面看台跳下来的球迷已迅速冲到了他们面前,目标直指队员们身上的球衣。转眼间,这些刚刚还在赛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便在众人的撕扯下,变得几乎赤条条的。队长李昊的衣服没了,王文华被扒光了,守门员姜涛的衣服也被人脱掉却还扯着衣角作无谓的挣扎……

  眼见球员们被过分热情的球迷撵得满场飞奔,警察开始进场“护驾”。不过,在这一刻,已没有人去斤斤计较,有的只是尽情释放的喜悦。

  武汉市领导看望队员

  整个联赛期间,湖北省和武汉市的领导都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训秋,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均作出专门批示和积极鼓励。市领导还几度亲临现场到休息室为队员鼓劲加油。最后一役,武汉市政协主席刘善璧,武汉市委副书记殷增涛走进休息室,看望全队将士。刘善璧说:“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在明年中超的比赛中保持敢于拼搏的精神,谢谢大家!”殷增涛说:“大家在冲超成功的情况下,又夺得了中甲联赛冠军,我们代表武汉830万人民,向大家表示感谢和祝贺!”

  本赛季中甲联赛虽已结束,但武汉队暂不能放假,他们还要继续训练,备战12月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与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的友谊赛。

  作者:缪晖 胡晶珊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