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澄清外界传言 称国青女足120万重奖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沈晨)中国青年女足今日在主教练王海鸣的率领之下,捧着世界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银牌凯旋而归抵达北京。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等官员亲赴北京首都机场接机,为未来的“铿锵玫瑰”洗尘。

  中国青年女足日前在泰国举行的世界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上闯入决赛,最终以零比二不敌欧洲劲旅德国队获得亚军,这一成绩已是中国足球今年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青年女足主教练王海鸣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伍之所以取得成功,主要是赛前定位准确,队伍准备精心,上下团结一致。”由于中国青年女足成绩上佳,王海鸣便成了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对此,王海鸣本人及负责此事的薛立均未做出明确表态,只是透露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向外界公布。

  薛立同时还澄清了外界传言,她表示“中国青年女足取得亚军将获一百二十万元人民币奖励”一说纯属子虚乌有。

  据悉,中国青年女足将在位于河北香河的中国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两天的总结。十二月一日,队伍就地解散,部分队员将前往浙江义务参加中国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