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企业篮球赛落幕 河清泉男篮均安女篮夺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29日电2004全国企业篮球赛今日在中山南头镇圆满落幕。16支队伍激战9天后,河北清泉男篮、顺德均安女篮夺得本次比赛的男女队冠军,各获得了历届最高奖金3.8万元。

  获得女子银、铜牌的是:北京铁路局女篮、台资贸杰女篮。男子队共取前8名,台资贸杰、长沙市电信、中山市华锋制锁、瑞丰木业、包头铝业等公司列2至6名。

  由于本次比赛是首次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篮协、全国企业办运动队联合会三家联合组办,因而赛场出现很多新面貌。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中普遍水平较高,大部分是省市一级退役运动员。据了解,本届赛事也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共有16支队;参赛的企业体制也和过去不同,除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还有台资企业、乡镇企业、民营企业等,总奖金额为20.1万元。(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