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女手球赛精彩入球:守门员将球直接掷入对方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09 中国体育报

  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今天再赛一轮,在A组山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出现了锦标赛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粒入球:开场仅1分20秒,山东队守门员在守门员区直接将球掷入对方球门,博得了满堂喝彩。

  山东队首先攻入一球,而北京队进攻未果,球被交到山东守门员刘桂妮手中,而此时北京队守门员出现失误,由于前一次进攻尚未退回守门员区,被刘桂妮抓住机会,从本方 4米线附近直接将球抛出,就在本方队员仰头往前跑动,北京守门员犹豫后撤时,球不偏不倚落入球门右下角。安静的赛场顿时一片欢呼。不过,刘桂妮只是微微笑了笑,并没有特别兴奋的表现。

  尽管最终山东队被北京队翻盘输掉,但这粒精彩的入球让人津津乐道,印象非常深刻。

  肖苑玫(常州11月29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