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载誉归来 薛立在首都机场热情与队员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29日早上7点20分,在刚刚结束的世青赛上获得亚军的国青女足一行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亲自到首都机场迎接。

  严寒的天气也浇灭不了人们的热情,前去迎接国青女足的不仅有中国足协的官员和大批记者,甚至有些球迷也自发前来目睹女足姑娘们的风采。由于世青赛组委会为中国队订的是夜里的航班,全队不得不半夜从曼谷起程,不过旅途的劳顿相比于获得好成绩的兴奋显 然算不了什么,手捧鲜花的年轻姑娘们个个看起来神采奕奕,甜美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在首都机场热情地与每一个队员拥抱,那种温馨的场面令在场所有的人都为之感动。

  中国青年女队一行随后直接进入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赛后的总结,然后于12月1日前往浙江义乌,参加2日在那里举行的庆功会。据了解,中国青年女队有7名球员入选了12月3日在义乌进行的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阵容,而新一任国家女足主帅的人选届时也将在那里出炉。(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