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廖萨话别真诚感谢董启彬 南京和舜天是我的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廖萨,一个桀骜不驯的老头,执掌舜天他只服一个人——舜天集团总裁董启彬。对于这位富有个人魅力的领导,廖萨心中一直既敬且畏。数次的合作,董启彬和廖萨之间培养了良好的感情,乌克兰老帅甚至有越级直接向董总汇报或请示的特权。回顾“大老板”这么多年来的倾力支持,临别之际,依依不舍的廖萨特地于昨天下午登门话别。

  尽管廖萨下半赛季交上的答卷只能算是及格,但在告别的特殊时刻,董启彬还是对 廖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董启彬说:“廖萨中途接手球队后,工作兢兢业业,虽然未能率领球队实现冲超的目标,但他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和心血。”在董启彬看来,廖萨至少在两个方面是非常有功劳的。其一,在联赛末期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和使用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其二,在舜天冲超无望,外部环境又不平静的情况下,廖萨能够将全队拧成一股绳,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做到了善始善终。

  舜天入主江苏足球的5年,每年都不会少了廖萨的身影,多年的合作,董启彬和廖萨有了深厚的感情。董启彬嘱咐廖萨说:“希望你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足球,特别要继续关注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廖萨则表示,自从2000年第一次执教舜天之后,他就时刻关注这支球队,在乌克兰国内,他通过网络和朋友,对球队的动态一清二楚。“南京和舜天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永远关心舜天集团和球队的一切。”廖萨说。董启彬还向廖萨介绍了舜天集团明年对江苏足球的一些想法和打算,廖萨表示理解。

  在和董启彬的交谈中,廖萨真诚地感谢了舜天集团和俱乐部在工作上对他的支持、生活上对他的关照。廖萨动情地说:“在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江苏的足球环境是非常好的。舜天俱乐部在遵守合同、注重信誉等方面在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中是屈指可数的。”这绝非套话,廖萨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赞扬舜天:“在我几十年的执教生涯中,舜天是唯一一支不要我在其他方面操心的俱乐部。过去除了带好队伍之外,我还不得不为球队的资金和球员的工资等烦心。”

  连续的冲超失败之后,舜天集团难免心灰意冷。临别之际,廖萨不忘鼓励说:“舜天队经过5年的打拼,已经有了牢固的基础,相信今后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他诚恳地希望能看到舜天集团继续为江苏的足球事业而努力,他依然会为舜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