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教头克帅注重精神改造 好苗子将有希望踢德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41 每日新报

  朱煜明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朱煜明】虽然还没有开始带队,但“ 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已经对这支球队寄予了无限期望。

  记者:成立这支球队的目标就是为了 2008年奥运会,那么届时这支队伍能否夺得奥 运金牌,洗刷国家队无缘世界杯的耻辱?

  克劳琛:我不敢说能够百分之百获得金牌,但我想在本国比赛至少可以进入前四。我认为,中国足球这么多年没达到很高水平,原因不在于身体和技术,更多的是因为精神。

  记者:在施拉普纳执教中国国家队时,他提出了豹子精神,那么你提到的精神是什么?

  克劳琛:我提出的精神应该叫“巴根精神”,就是巴特·基辛根市的简称,意思是在良好的环境下带动向上的精神。

  记者:这支球队在德国期间,队员是否有机会进入德国职业联赛?

  克劳琛:在集训计划的第二阶段,我们每周都会与德甲的柏林赫塔、纽伦堡、拜仁慕尼黑等青年队打比赛,对手水平会越来越高,这样的比赛必然会引起当地球探的注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推荐这些有希望的队员。相对而言,他们踢德乙的可能性比较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