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体育与旅游紧密结合 埃菲尔铁塔开办大型溜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3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29日开始,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开始安装一个溜冰场。巴黎市政当局决定,在六周时间里,滑冰爱好者可以边滑冰,边鸟瞰美丽的巴黎冬季景色。

  巨大的起重机正在将重达10顿的设备安装在铁塔首层。目前巴黎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赶上12月10日开幕式,让巴黎和国外游人有幸在埃菲尔铁塔溜冰场度过圣诞 节。

  参观埃菲尔铁塔的旅客能够免费使用2150平方英尺的溜冰场和溜冰鞋。冰场与塞纳河相距188英尺高。

  溜冰场每天上午9点30开门,晚上11点结束。溜冰场可以同时容纳80人溜冰。

  埃菲尔铁塔每年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600万客人。铁塔高度为324米。(责任编辑: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