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鸿明为追女生学吉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15 潇湘晨报
游鸿明为追女生学吉他(图)
  本报讯在乐坛众多情歌王子中,游鸿明因为1.9米的身高而显得与众不同。昨日他携带新专辑《恋人的直觉》参加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他透露也曾用自己的情歌来打动心仪的女生,更大曝自己最开始学吉他就是为了追求喜欢的女生。

  游鸿明在介绍自己新专辑《恋人的直觉》时说,他写过春天气息的《恋上一个人》、酷夏的《下沙》、冰天雪地的《五月的雪》,而这张新专辑则带有浓浓的秋意,里面大部分的歌都是关于秋天。

  游鸿明说他无法尝试一些舞曲风格的歌曲,在他看来一个1.9米高的大男人去跳舞感觉有些奇怪。他更透露出出道时的辛酸事,说当初就是因为个子太高而不让上电视节目,因为电视镜头没法将他和主持人一同摄入,他的身高常常让主持人感觉很没面子。

  但是身高也帮了他一个大忙,因为这么高大的男人唱情歌更容易打动人心。他透露曾用自己创作的情歌追求过女生,说到这,游鸿明突然想起了什么,独自笑了起来。他说当初学吉他时的确是出于某些目的,因为那时唱歌不怎么好,觉得在弹吉他的基础上再加上一点自己的声音,这样表达出来的情感便不一样,他便用这种方法向心仪的女生示爱。不过至于有没有追到手,游鸿明卖了个关子:“这可不能告诉你!”

  记者 侯 检/文马 静/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