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放言:2008不拿金牌也要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01 扬子晚报
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放言:2008不拿金牌也要进前四
克劳琛描绘远景

  昨天下午,08之星队德国主教练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我们这支球队即使不拿金牌,也要打进前4名。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你有30年的职业足球执教经验,但是对执教青少年球队是否在行呢?

  克劳琛:其实我最近两年都在进行青少年的训练工作,我要把自己30年的经验带给这些孩子们,15年前我也曾执教过马来西亚U19青年队。

  记者:你手里的球员并不是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和获得U19亚洲亚军的球队比起来,08之星队只是一支二队,你的队员能超过一队吗?

  克劳琛:我对中国足球可以说很了解,U17和U19的比赛我看了很多,我的球队里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只要在技术和体能上再提高一些,就会很快进入明年世青赛的阵容甚至以后的国家队。

  记者:有许多俱乐部没有把最好的球员交给你,对此你怎么看?

  克劳琛:确实有俱乐部不愿意让自己的球员跟我去德国,但是我要说,我带他们训练会使他们更加完美,更加强大,更有价值。在明年世青赛结束之后,更多U19的球员会来到我的球队的。

  记者:08之星队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会拿到奖牌吗?

  克劳琛:拿金牌我不敢说,但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进前4名应该没有问题。中国足球落后的根源并不在技术和体能上,而在战斗精神上,我将使我的队员具备坚强的意志,就像中国女排那样。

  记者:你的球员能有机会进入德国的职业联赛吗?

  克劳琛:要说德甲,那显然是困难的,但德乙和地区联赛是有可能的,我们在德国训练的第2阶段就会为他们提供与德甲青年队交手的机会。特约记者 阿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