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主帅夸海口 克劳琛:北京奥运会上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7:47 楚天都市报

  (2004-11-3007:46:13)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昨在新闻发布会上充满信心地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这些球员在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上,都成为能和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球队相抗衡的球员。我们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由于奥运会是在中国举行,面对本国的球迷和观众,我认为中国队至少应该打进四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克劳琛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南勇等人都表示 :这次中德方面的合作肯定会对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阎世铎称,这次中德合作修建的青少年培养基地,不仅仅是为了这支08之星队,更是为中国足球搭建了一个平台,中国足协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足球水平提高上去,争取在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克劳琛称,08之星队到达德国后,不仅仅是教他们怎样去踢球,更要在心理及用脑方面让他们都有一个全面的提高。(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