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洗河未发力便缴械 三国擂台赛“石佛”砸“小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7: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小猪还没发出力呢,就被李昌镐制得晕晕乎乎。”昨天,第六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在韩国举行,中国棋院这边的高手们在紧张观战,可惜小猪罗洗河几乎没有寻到任何机会就交了枪。

  是役,小猪肩负着中日围棋阻挡韩国光杆司令李昌镐的重任,尽管对李昌镐基本没有胜绩,但大家还是希望奇迹出现。实战中,小猪东撞西撞,希望寻找机会,但还是不知不 觉地掉入了石佛步调。小猪输棋之后,中方代表团团长张文东九段跟他开玩笑说:“不是你下得不好,只怪你抽到了黑棋。”因为第二阶段的6盘棋全是执白一方获胜。

  第三阶段比赛将于2005年2月下旬在上海进行。目前,中国队和日本队各剩两名棋手,“三王一加”:王磊、王檄、王铭宛和加藤正夫,韩国队要想夺冠,李昌镐必须再胜4盘。

  尽管中日阵营强大,但面对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铁大门李昌镐,大家还是心有余悸。

  作者:郭婷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