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世界赛艇界传奇人物挂桨 连续四届奥运金牌得主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7:15 新华网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电《泰晤士报》28日披露,世界赛艇界传奇人物、英国人马修·宾塞特将于本周宣布挂桨,他曾连续四届奥运会获得赛艇金牌。

  雅典奥运会上,33岁的宾塞特在赛艇男子4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夺魁,从而铸就了连续四届奥运会都夺得金牌的辉煌战绩。较之连续五届夺得奥运会金牌的搭档雷德格雷夫只差一步,而后者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得第五枚金牌后宣布退役。

  据《泰晤士报》预测,宾塞特退役后可能会从事体育传播或体育政治方面的工作,而且有可能成为下届英国奥委会主席人选。

  宾塞特在1992年巴塞罗那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同雷德格雷夫搭档,为英国夺得了男子双人单桨金牌;在悉尼奥运会上,他作为英国男子4人单桨无舵手队的成员,夺得了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与队友以0.08秒的微弱优势为英国队再次夺得男子4人单桨无舵手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