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德留学好事多磨 奥运08之星队确定最终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国足失利后,中国足协已把心思放到了国青队身上。目前“2008奥运之星”队已确定行程,25名队员将于12月8日奔赴德国,开始为期两年的集训。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宣布,以德国人克劳琛为主教练,张海涛、胡建平、区楚良为助理教练的“2008奥运之星”队将正式踏上留学之路。

  克劳琛表示,12月18日将与德国U19国青队在斯图加特市进行首场比赛。“这批队员 很有希望,如果他们表现出色,德甲多家俱乐部将在这支中国青年队中挑选球员。”他说。据悉,球队还将到阿根廷集训三到四个星期,期间将与河床队青年队、阿根廷U19国家队进行比赛。

  另一支由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是备战明年世青赛的主要力量。国青队新一轮的集训将于12月7日在广东清远开始。集训结束后,国青队将于明年1月奔赴卡塔尔参加八国邀请赛。“2008奥运之星”队明年将回国短暂休整,期间该队将与现国青队进行整合,并组成参加明年在荷兰举行的2005年世青赛的国青队,这支球队也将成为未来国奥队的正式班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