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农心杯第二阶段“执白必胜” 只怪洗河抽到黑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5: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罗洗河不敌李昌镐之后,本届农心杯第二阶段以来“执白必胜”的定律再次得到印证,除此之外,在釜山下的6盘棋中,没有一名棋手能够达成两连胜,也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

  与战胜赵治勋的棋局相比,罗洗河昨日可谓处处受制,未能发挥出计算准确的特点,堪称完败。不过韩国团只剩李昌镐一人,毕竟令中国团备感鼓舞,领队张文东九段昨天赛 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没什么,洗河已经完成了任务,要怪,就只能怪他抽到了黑棋……这个阶段的比赛,执黑的可都输了。”

  从目前情况看,还剩下王檄、王磊两员大将的中国团夺冠形势最好,因为第三阶段的第一盘棋,他们只须旁观,不过,若李昌镐再胜一场,“二王”中谁能挺身而出终结石佛的连胜?将会成为一个困难的选择。

  本报记者贾知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