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西门子还要玩下去 赞助费将与收视率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4: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胡笳)上周末,“中国之队”项目与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西门子通过代理商正式致函中国足协,就下一步赞助问题进行磋商。

  西门子称,他们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是“战略性”的,不会因为10月份以来发生的诸多事件而简单中止。双方当初有约在先,中超赞助费的涨落与联赛上座率、收视率等各项具体指标挂钩。西门子公司还委托专业公司展开调查以获取具体数字。双方本应该在上周商谈 ,由于具体数字尚未整理出来,西门子于是致函中国足协,希望延迟商谈时间。新的时间有可能是下月初。

  西门子方面还表示,取消升降级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费用的增减最终还是取决于联赛上座率、电视收视率等。这意味着当初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中未必有和取消升降级挂钩的条款。但北京大连的“罢赛”,西门子认为这严重影响到了本公司的“品牌形象”,因而肯定将扣除赞助费。

  至于作为“中国之队”项目的主赞助商,协议至今年年底已到期,也需要重新商谈。男足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八强赛、女足雅典惨败也肯定将影响到赞助费用。考虑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一特殊情况,特别是中国之队“08之星”即将赴德留学,西门子暂时也不会中止与中国足协在这方面的合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未来商谈的主动权显然在赞助商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