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机场迎接小玫瑰凯旋 否认奖励中青女足12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3: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在刚刚结束的泰国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上捧得世界亚军的中国青年女足于昨天上午回到北京。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赶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接“小玫瑰”们凯旋。

  当中青队主教练王海鸣走出机场时,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疾步上前,一把抱住了这位功臣,连声对他说:“你们辛苦啦,你们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王海鸣说:“从泰国 回到北京,我丝毫感觉不到寒冷,球迷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到了温暖,感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这次世青赛,我们让世界看到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这支球队的成长融入了中国足协和全国球迷的支持。我们在1年半的时间内,5次出国访问拉练,这是参赛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的,这对队伍帮助非常大。比赛的成功用三句话可以总结,定位准确,精心准备,上下团结。”

  对于中国女足新任主帅是否已经内定王海鸣的问题,薛立说:“现在仍需要进一步研究,结果很快就会公布。”而王海鸣也表示他还没有接到任命。此外,薛立还否认了此前传闻奖励中青队获亚军120万元的说法。

  从亚青赛的亚军到世青赛的亚军,中青队完成了一个飞跃。中青队在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内,在技战术能力上表现出的全面进步,着实令人惊奇。所以在回国之后,中青女足将在今天召开总结会,中青队的每名队员都将上交一份对本次世青赛的书面总结,总结此次比赛的得失。

  在结束总结之后,中青队将于12月1日前往义乌参加世青赛庆功会。同时,中青队的王坤、娄晓旭、张颖、张艳茹、翁新芝、徐媛、孙永霞七名队员也将参加3日在义乌举行的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而这七名队员也很可能入选新一届的国家队,参加12月4日在广东清远开始的集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