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青赛超额完成任务 王海鸣:获得亚军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站在首都机场的大厅里,王海鸣望着欢迎的人群,脸上乐开了花:“虽然这次没能夺冠,但我们这支球队的表现还是让世界为之一振,他们都知道,中国女足仍然有着很强的实力,还会卷土重来的。”

  对于手下的这帮小姑娘,王海鸣充满了深情,“以我们的实力不足以进四强,但我们一步一步打到亚军的位置,整体的打法、严明的纪律和凝聚力才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对于最后的屈居亚军,王海鸣说:“我一点儿没觉得遗憾,球队的实力与德国队是有差距的,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我不可能要求她们去完成力所不能的事情。”王海鸣认为,对手的身高、速度和力量都在中国队之上,她们的力量和速度在成年女足中都是不多见的,甚至比起男足都不逊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