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迪西科知难而退 王海鸣成为惟一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昨日早上有消息称,美国人迪西科仍然在大洋彼岸为赴中国执教做着一系列的准备,王海鸣将很可能给迪西科担当助手。

  昨晚,记者从迪西科的经纪人秦国荣处了解到,迪西科已经放弃了再次前往中国的机会。下个月的义乌,这个中国女足主帅的热门候选人很可能不会出现。迪西科此举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目前,他在前美国女足大联盟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是别人无法取代的,美国 众多女足球迷担忧迪西科的离去可能会导致他们期盼已久的女足大联盟重开的日子变得遥遥无期。而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迪西科还披露说:“我有可能执教中国队,不过,最大障碍来自我的家庭”。

  除此之外,让迪西科知难而退的恐怕还有王海鸣在近日迅速飙升的人气。虽然王海鸣表示愿意担任迪西科的助手,但新科世界亚军教头的头衔显然让王海鸣更占“主场之利。”

  在迪西科自动退出之后,王海鸣几乎已经成了惟一的候选人。不过,昨日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海鸣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我才刚刚回来,有些消息还没有你们知道的多。不管是谁担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我们都希望把工作做好,重现女足的辉煌。”

  女足主帅的谜底要到12月3日才能揭晓。王海鸣究竟能不能最终杀出?一位女足的权威人士还是表示了谨慎的乐观:“按理说,轮也该轮到海鸣了。但在没有正式公布前还是无法最后断言。就等12月3日看电视的现场直播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