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昨日返回北京 铁杆球迷献上掌声与鲜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3:14 新京报
国青女足昨日返回北京铁杆球迷献上掌声与鲜花
王海鸣手捧鲜花出现在首都机场的迎宾大厅内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昨日清晨7时,北京的天儿刚刚蒙蒙亮,首都机场的迎宾大厅里已是热闹非凡。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带领着足协的工作人员,以及自发赶到机场的球迷一起迎接荣获世界亚军的中青队。

  7时30分,队员们推着行李缓缓走了出来。薛立赶快迎上前去,和那些姑娘们亲热地搂抱在一起,之后为每个人送上一束鲜花。王海鸣走在队伍的最后,与薛立面对面时,两人 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薛立连声说:“你们辛苦啦,你们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

  王海鸣的夫人来了,王海鸣的好友陆俊也来了,十几位铁杆的北京球迷也来了,这些人都是中国女足的忠实球迷。王海鸣一边擦拭着额头的汗水,一边兴高采烈地说:“从泰国回到北京,现在我丝毫感觉不到寒冷,球迷们的热情让我们全队感到了温暖。感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这么早来到机场迎接我们。这次世青赛,我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这支球队的成长融入了中国足协和全国球迷的支持。我们在1年半的时间内,5次出国访问拉练,这是本次参赛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的,这对队伍帮助非常大。

  比赛的成功用三句话可以总结,定位准确,精心准备,上下团结。”与王海鸣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队内的4名核心球员孙永霞、张颖、娄晓旭和王坤。显然,这4朵小玫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镜头,难免有些拘束和紧张。队长孙永霞说:“团结和凝聚力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后卫王坤说:“球迷们的支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在与巴西队比赛中攻进两球的娄晓旭说:“勇于拼搏是我们这支队伍的优势。”中场组织核心张颖说:“每个人都能出色发挥自己的水平,每个人的一份能量汇聚在一起,就是强大的战斗力。

  从机场出来,中青队便直接登上了开往香河的大巴,进行完为期两天的总结后,球队将宣布解散。12月1日,部分队员将跟随王海鸣前往浙江义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